景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县加强机构编制法规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能够熟悉和运用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开展工作,推动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法定化迈进,景县县委编办加大了对全县各部门机构编制法规学习宣传 和贯彻落实力度,一方面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从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规范机构编制事项申报工作的办法(试行)》、《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等条例、法规,做到熟练运用,熟知政策。另一方面将以上机构编制条例、法规汇编成册,做到全县机构编制系统工作人员人手一册,常态化学习和领会。
   通过机构编制管理法规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引导各单位准确掌握、运用机构编制法规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强化了维护机构编制的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为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提供了刚性约束保障。

来源:景县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