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份工作要点

时间: 2018-08-06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相关部门:

现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份工作要点》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衡水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6日

衡水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  “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份工作要点

为贯彻市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和梁惠玲书记、王景武书记的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8月份工作要点。

一、做好迎接省、市明察暗访工作。8月15日前,省、市专项办将重点围绕“五查”内容,并组织成立12个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市、区)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同时,组织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市直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各级各部门要对“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梳理汇总,做好迎接省、市明察暗访工作。

二、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切实加强对整改 “回头看”工作的组织领导,对重点难点问题靠前指挥、直接督办;督促各部门对明察暗访发现问题进行分类研究,依规依纪依法抓紧整改处理,确保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三、抓好交办问题线索的整改。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问题,加强对交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督导,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整改见成效,对抽查复查发现问题的,检查“一案三查”,督促交办问题整改解决到位。

四、搞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报送明察暗访和专项评估、自查评估结果,全力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同时,及时向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