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饶阳县扎实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 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时间: 2022-02-11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全面推进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安排部署。中共饶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时间、内容、材料等,实行电子化不见面年检。确需法人证书可提前联系,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事业单位提供好服务,确保疫情期间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优化服务。利用微信、微信工作群、电话等多种渠道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进行线上指导,及时帮助事业单位解决年度报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到不见面年度报告工作既方便又不打折扣,确保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确保质量。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在线网上申报流程,审核事业单位上报本单位年度报告资料,对不合格、不规范、不齐全的事业单位,采取退回修改,并通过电话、微信进行指导填写、上传照片。让不见面年度报告,既高效又严肃和规范。确保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