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饶阳县委编办 规范办理四级联考考试录用人员录用手续

时间: 2021-08-26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饶阳县委编办为做好新录用公务员的入职工作,规范办理四级联考考试录用人员录用手续。

一是加强党管机构编制。将本年四级联考考试录用人员形成名录,经县委主要领导审阅,并上会通过,同意为新录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二是规范落编流程。按照安置计划逐一核实,严把机构编制关口,认真审核用编计划,为各单位下达机关编制使用通知单;依据组织部门开具的干部介绍信,填报机关单位人员编制使用卡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管理卡,充实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为财政部门提供拨付人员经费信息。

三是完善实名制管理。将录用人员信息及时、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的录入到实名制管理平台,建立机构编制管理同组织人事、财政预算管理共享的信息平台,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今后,我办将机构编制管理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并逐步建立科学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机构编制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