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景县县委编办 不断加强保密管理工作

时间: 2021-08-18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单位人员的保密意识,8月17日上午,景县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河北省机关、单位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学习后,编办主任就县委编办的保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保密工作事关政治安全,保密意识是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的重要体现。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不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从思想源头上防范泄密事故的发生。二是严格管理措施。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加强对电脑、手机的保密管理,严禁在微信聊天、微信群等社交媒体上传输、发布涉密敏感信息,严禁使用手机对涉密文件、涉密会议进行拍照、录音、录像。涉密敏感信息要在涉密专用计算机上处理。三是加强涉密文件管理。明确涉密文件资料由专人负责,设置专用档案橱柜,严禁涉密资料乱堆乱放。四是严肃保密纪律。对泄漏涉密信息的工作人员实行顶格处理,本单位作出处理决定后,再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通过此次学习,编办全体人员更加深刻领悟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意涉密信息的保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