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省委编办领导刘修起在武强县调研深化乡镇改革

时间: 2021-06-29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2021年6月2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同志到武强县周窝镇调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在周窝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刘修起详细了解周窝镇行政审批改革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审批服务办理事项、窗口设置、办理流程以及工作人员身份等。

在周窝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刘修起通过大屏幕听取乡镇综合执法改革情况,详细了解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以及下放执法事项、执法主体、执法流程、人员身份、持证上岗等。

刘修起对周窝镇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省委编办领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度指导,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真正让改革成效惠及基层政务、惠及基层治理、惠及人民群众。

省委编办综合处处长王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益旺、市委编办政策法规和体制改革科科长闫建军以及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