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衡水市桃城区高质量完成编外用人专项统计工作

时间: 2021-04-21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健全机构编制统计体系,逐步完善和规范专项调查工作,按照市委编办统计编外人数的要求,桃城区委编办迅速统筹部署,扎实推动全区编外用人专项统计工作。  

一、高度重视。全市统计培训工作会后,桃城区委编办立即行动,印发了《关于做好编外人员专项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编外人员统计范围、统计时限和填报要求,并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全程指导,有序开展此项工作。  

二、严格审核。本次编外人员统计范围为机关、事业单位使用并支付报酬,从事执法辅助、普通辅助、专业技术、后勤服务和其他事务的不纳入编制管理的人员,各单位按照要求进行统计核实,填报《编外人员信息表》,并经主管部门审核后再报送,把严数据入口。

三、按时完成。按照工作安排,桃城区委编办集中利用五天时间开展此项工作,并顺利完成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信息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