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3-25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近日,衡水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后,冀州区委编办第一时间向区委编委领导汇报会议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并组织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汇报会议精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以后,冀州区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梳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区委编委主要领导汇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部署。

二扎实做好学习传达。冀州区委编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市委编办主任李益旺同志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

三是周密做好工作安排。冀州区委编办将2021年重点工作与我区实际相结合,对全区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谋划,重点从权责清单、深化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创新管理等方面入手,周密做好本年度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