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景县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2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11月19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求到年底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会议由编办主任乜东坡主持,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讲话和省委《建议》及《会议决议》,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县委编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要有学习交流,要认真研究制定“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