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武邑县委编办“三举措”强化自身建设

时间: 2020-10-19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工作队伍,武邑县委编办采取三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把抓学习作为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手段,将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坚持每周集中学习,有针对性的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等,提高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职责。结合编办工作特点,武邑县委编办制定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各股室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效率。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武邑县委编办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水平,强化担当意识,要求干部职工树立“编办无小事”的思想,做到尽心、尽力、尽责。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