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阜城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专题调度会

时间: 2020-05-11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深入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5月8日,阜城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占增,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主管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及主管副职,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王永利主持。

县直有关部门对所牵头事项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各乡镇对深化乡镇改革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五小”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县委编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及各乡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不等不靠,创造性开展工作,可采取协调相关部门安排业务人员跟班指导的方式,以老带新,既能保证改革过渡期的无缝衔接,又能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高效、快速推进乡镇改革。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在县委统一领导下,树立深化乡镇改革“一盘棋”思想,分兵把守,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合作,共同把改革抓好抓到位,力争在全省率先完成改革工作,打造全省深化乡镇改革的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