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深州市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4-1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4月10日,我市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王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小勇主持会议,市深化乡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东杰解读了《深州市深化乡镇改革方案》。

王文强指出,乡镇改革作为全面完成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是有效保证上下衔接、政令畅通的关键一环,是强化基层政权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也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改革重点、强化组织实施,形成深化乡镇改革的合力,推进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