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武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4-1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4月10日,武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推进会议,就贯彻上级改革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全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勇就推进深化乡镇改革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对《武邑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作说明。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办、政协办、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网信办、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司法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书记要亲自谋划推动乡镇改革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打破旧思维,抓重点攻难点,有力有序推进乡镇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深化乡镇改革的强大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乡镇改革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稳妥推进乡镇改革,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为推进全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