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滨湖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工作

时间: 2018-07-26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7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落实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各节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滨湖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业务人员参加了市行政审批局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及软件系统平台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强调群众、企业办事问题“六个一”的重要内容,并就细化业务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推进网上审批工作进行具体讲解,同时学习典型代表关于“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经验。技术人员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进行详细、系统化培训和线上演练,并就平台的运用推广进行工作部署。

会后,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人员进行总结,学习并研读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相关文件,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积极按照《衡水市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及《滨湖新区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节点任务,在人员配备、场地建设、设备调试、流程梳理等方面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工作的开展,争取7月底完成“软”“硬”件的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