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故城县集中收听收看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18-08-30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近日 ,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立峰、徐长彬、李洪杰、刘三林、李希旺、李善群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并收听收看。政府县长王立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践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竞争优势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新需要、新期盼,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大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的重点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推进。一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要着力清理行政流程,使流程简化、环节减少、时间缩短,提升“放管服”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压缩项目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要大幅放宽市场准入,落实国务院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激活市场创业创新活力。二要切实增强监管能力。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扎实推进综合监管、综合执法,减少层级,提高效率。要探索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放款准入,减少干预,进行动态审慎监管。三要大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深入落实国家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提高政务服务上网率,要推进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