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故城县调研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工作

时间: 2021-09-29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9月28日上午,衡水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李泳同志率调研组,到故城县就落实中央编办、教育部推动中小学教职工全面达到国家标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故城县编制、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故城县房庄镇中、小学,听取了县委编办、县教育局相关同志的专题汇报,并与中小学主要负责同志详谈、了解本区域内的在校生数量、教职工数量。李泳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和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用足用活用好现有政策,认真梳理本县内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配备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其他专项改革和行业改革,持续加大事业编制统筹挖潜力度,盘活全县各类事业编制资源,采取有效措施,有效破解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结构矛盾、供需矛盾。同时,要有规划、有步骤地研究解决教师编制不足问题,确保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到国家基本标准,全面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