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举办《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专题培训

时间: 2020-11-23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科学化水平,依托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11月22日,衡水市邀请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吕瑞民同志来衡就《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作专题培训。县处级领导、年轻干部及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工作人员参训。


    培训重点围绕《规定》的制定背景、主要特色、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作全面深入解读,既深刻解读了理论,又结合了例证详细讲解实践层面的运用,并就各地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层次清晰、内涵深刻、通俗易懂,对学懂、吃透、贯彻《规定》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后,吕瑞民同志与衡水机构编制系统工作人员就《规定》及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指出要在严格贯彻落实《规定》的基础上,高度重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做好“一网通办”,确保电子政务内网全市贯通;要按照新指标、新要求,全面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