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对我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察

时间: 2018-10-17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10月15日,省编委办副主任李英明一行来我县督察大营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编委办主任马金骥、副调研员张建涛、枣强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文健陪同督察。李英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营豹王皮草公司、西亚皮草商城、大营镇政务服务中心及大营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李英明对我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衡水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领导重视、规划科学、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继续深化认识,持之以恒抓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推进试点镇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总结,完善提升规划方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增强发达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能力,提高行政管理公共服务水平。要敢于担当,勇于谋划,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同时要创新思维,大胆探索,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为地方群众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本地城乡经济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