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贯彻落实市县重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1-26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县重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认真对照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把工作做实做细。紧紧围绕进位争先目标,凝聚思想共识,主动加压加力,全力攻坚克难。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通过以上率下,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二是抓细抓严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包联小区值班值守及测温、验码、登记等各项要求,同时细化时间节点、合理调度人员,确保上出入高峰期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在重点排查的基础上,全面排查居民居家、来故返故及本户在外人员等的基本情况,重点人员专人跟进;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同时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与其他分包单位、物业、志愿者等一同清理小区卫生环境。

开拓创新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编办职能职责目标,继续巩固党政改革、深化乡镇改革成果,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主动对标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上谋求突破,在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体制机制障碍上争取进展,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