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立足本职 助力政法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意义,县委编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是提高重视程度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及时研究学习“回头看”相关工作要求,打牢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聚焦主责主业。县委编办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为基本遵循,履行涉及机构编制方面问题的线索核查、办理涉案人员出编手续等职责凡遇重大事项按程序提交委编委研究决定,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

    三是严守红线识。委编办在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中,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执行“机构编制就是法的意识,严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法制红线,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其身、立其形”。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