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1 点击次数:?
【字体:

故城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以红色资源为课堂,以史料史实为教材,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知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近日,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故城镇周庄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庄村史馆,讲解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在国家危难民族存亡之际,周庄村以周浩然同志为代表的15名革命青年满怀激情奔赴抗日战场、解放战场和朝鲜战场的光辉故事,时代在变迁,但周庄人对党忠诚、坚强不屈、誓死保卫国家的精神将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铭记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了解党史,树立正确的的党史观,从学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炼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