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阜城县委编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Apr 26, 2022 9:13:25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根据县司法局、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我办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与宣传。我办全体成员于2022年4月15日9:00,在县委对面阜丰公园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共印发了国家安全日宣传页300页,宣传小册100册,发放给来访的群众,获得了群众和领导的好评。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中国公民我们有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

二是个人持续性自学。通过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和自媒体平台,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

 

 

                      2022年4月15日



图一 为群众发放宣传册



                                 图二 徐海江县长(左一)参观编办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