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阜城县委编办“三个及时” 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Apr 12, 2021 9:24:24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做好“十四五”开局年机构编制工作,阜城县委编办统筹谋划、系统思考,积极研究谋划2021年阜城县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

及时做好汇报。围绕全市编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具体任务的落实,第一时间向县委编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

及时传达学习。3月22日上午,阜城县委编办组织专题学习,采取“一人领学,集体讨论”的方式,原文学习李益旺同志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上作的“拼搏竞进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其他县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

及时谋划安排。一是按照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阜城县委编办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二是围绕2021年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的部署,对强化理论武装、优化机构编制管理,巩固乡镇改革成果等工作全部做了提前谋划安排,确保2021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