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平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Sep 19, 2020 4:35:22 PM 作者:安平县编办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9月19日上午,安平县委编办主任赵素彬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讲党课的方式,通过图片以及物品资料,详细了解我国的军事文化及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领略部队军人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以及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的爱国情怀和英雄气概。使党员们充分了解了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加强国防建设、我国周边局势、新时代国防建设成就活动等基本内容,既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又加深了对军人职业的崇敬之情,汇聚了强国强军的正能量。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意识、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