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平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国庆感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Sep 21, 2020 4:32:35 PM 作者:安平县编办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安平县委编办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观看纪录短片,筑牢理想信念安平县委编办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县委编办主任赵素彬据此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勿忘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日常工作中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解读最新条例,增强纪律意识安平县委编办通过新老条例对比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条例的解读,旨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红线底线,坚持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把党规党纪牢牢刻印在心上,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传递温暖关爱,助推工作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庆之际,走访慰问定点扶贫村老党员,并向老人介绍近期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一方面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爱,一方面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